没想到这个看似简单的模型还挺难建的,曲面的混接费了我半天工夫才搞光滑
模型:
布光示意图:
这次的GI用的就是普通白光,没有加HDRI
_/ _/ _/ _/ _/ _/ _/ _/ _/ _/ _/ _/ _/ _/ _/ _/ _/ _/ 华丽分割线_/_/ _/ _/ _/ _/ _/ _/ _/ _/ _/ _/ _/ _/ _/ _/
这次开着物理相机配合景深一起渲,看看长焦景深效果
No.1 渲染引擎:Irradiance Map + Monte Carlo Color Mapping:Exponential 低强度无衰减平行光
光圈 0.1 Center Bias:0
No.2 渲染引擎:Irradiance Map + Monte Carlo Color Mapping:Exponential 高强度线形衰减平行光
光圈 0.3 Center Bias:0
No.3 渲染引擎:Irradiance Map + Light Cache Color Mapping:Linear Multiply 高强度线形衰减平行光
光圈 0.3 Center Bias:0
No.4 渲染引擎:Monte Carlo + Photon Map Color Mapping:Gamma Correction 高强度线形衰减平行光
光圈 0.4 Center Bias:2 主引擎设置为准蒙特卡罗表现出强烈的胶片颗粒,配合景深实在是很爽!
|
-
查看全部评分
|
举报